不知道是哪來的運氣, 居然被我抽到SK-II試用!!! 
當然是要豪氣地用好用滿, 再來一篇圖文並茂文~
這應該是人生難得連續2周早起拍照, 手殘如我每早都要花上5分鐘才拍好 XDD

讓我們進入正題~
使用前先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正品是15g, 試用拿到的是2.5g*2瓶, 超可愛的小包裝~~ 
(ps: 這次的一瓶2.5g我大概用了10天~ 正品15g應該夠我用2個月了)

打開來長這樣~~ (有部分黏在蓋子上了~~ 希望正品不會這樣XDD)


質地: 奶油霜狀, 延展性高, 吸收挺快不會悶
味道: 淡淡地帶有一點植粹的味道, 應該可以算沒味道
看他網路標示的成分有點多, 這點其實不是很合我的意, 
還有這罐如果不小心抹到眼睛的話, 會有一點刺激,
但還不到受不了不能睜眼的地步~ 還能接受
幸好味道不是很重, 擦起滋潤度足夠, 適合邊擦邊按摩

使用前首先簡略講一下我的膚質&眼周狀況:
混和偏乾肌/乾肌 (冬天臉頰會脫皮), 眼周倒還不乾, 出油狀況普通
過敏性鼻炎, 睡覺容易鼻塞, 長期睡眠不足(一年以上), 平均睡眠6小時/天
國中就有黑眼圈 (主要是過敏性鼻炎造成的), 
眼圈已經跟我很多年了, 所以我是不覺得可以靠眼霜解決啦~~!
眼下細紋近2年生成, 有時候有乾紋, 如果用眼周精華或眼霜會稍微改善~
前陣子有使用大約1個月的巴黎萊雅年輕密碼眼周精萃, 
這部分改天有空再寫文章 (等我用完一瓶再說)

讓我依照官網提供的使用方式來用:  

接下來的每一天, 早上用清水洗完臉並擦乾後拍照: 
(使用Samsung Glaxy A5後鏡頭拍攝, 室內光線稍嫌不足請大家體諒)

(有幾天眼睛比較大純粹是我眼睛睜比較大, 還有拍照角度, 跟眼霜無關XDD)
讓我們比較第一天跟2周後的雙眼照: 


細紋有變淡一點, 黑眼圈的部分看起來差不多
擦這罐搭配按摩最有感的是前晚吃太鹹或是月經來的時候眼皮沒有浮腫

這2週有好幾天晚上吃多力多滋, 隔天起來眼睛也沒水腫 XDD
然後月經11/6來, 隔天也沒水腫 
(對我這種眼周常常因為沒睡飽或吃太鹹而浮腫的人來說蠻神奇的呵呵)
使用的這段期間眼周也沒長小肉芽 (之前用它牌有長過)
整體來說表現得還算滿意! 

 
總結: (滿分五顆星)
推勻延展度 ★★★★★
吸收度 ★★★★★ 隔天不會有厚重油膩感
清爽度 ★★★☆☆ 剛上還是有點厚重, 不過這也是乳霜的特性, 不算缺點
保濕度 ★★★★☆ 拿來塗乾燥的臉頰隔天還是乾 (拿來塗臉...不要揍我XDD)
效果產生速度 ★★★☆☆ 第二周才開始有感, 巴黎萊雅那支比較讓我驚艷~
回購意願 ★★★★☆ 以價格15g NT.3180 來看, 似乎還要在考慮一下~
等用完試用品, 會想再去買一瓶冬天用~~~ 應該就一年用1瓶這樣 XDD 
 
最後感謝Urcosme跟SKII廠商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眼霜 試用心得
    全站熱搜

    霹靂貓貓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